這是我翻譯自6月的Myoj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平凡的感謝】
說到友情?的話呢,
要感謝中丸跟上田,
想對他們說聲謝謝。
如果有他們在的話,
就沒有什麼壓力,
也才有現在的我?
我是這麼想的(笑)。
對於成員基本上是工作的好夥伴。
但是工作以外也會很平常的聊天,
很平常的一起出去玩,
很平常的往來。

【很了不起】
要我談論成員之間的友情是如何?
雖然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說,
但是在男同伴之間,
會以「啊,那傢伙很了不起...」
的心情來看重對方。
例如像是對於聖的rap跟中丸的口技熱情與技術。
很厲害對吧?
龜的話是對於工作的責任感。
我在一旁看了,
會覺得他像是個了不起的大人。
雖然偶而會遲到呢。
上田的話是對於曲子的責任感。
因為他抱持著狂熱的愛情來作曲呢。
田口的話是對於遊戲的熱情跟集中力?(笑)
但是對我們來說,
當田口被打敗的時候是最可愛的呢。
來親一個?
我才不要~。
再來還有什麼是很了不起的呢?
是中丸的臉。
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笑)
啊...雖然沒有什麼意義。
比起對於友情友情友情的說了很多好聽的話,
對男生而言,
只要能夠以「很了不起」的心態來看待對方,
友情就能夠緊繫著。

======================

不知道為什麼,
翻完這篇看似平淡的評論,
卻讓我對於仁更加的感動了~~~
對於成員他除了抱持著感謝的心之外,
他還點出了每個成員很了不起的地方,
對於每個成員長處他都能以佩服、讚賞的心去看待,
成員不只是夥伴,
對於仁來說更是相互學習的對象,
尤其是他最後替友情所下的注解,
真的令我感到窩心...>_<
又想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