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日)
今天是在北海道舉行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兩場都很順利的結束了...

在MC中還是很有趣~~
仁說:昨天的浴室有隔著玻璃唷!!
龜說:是啊!而且也沒有鎖鏈!!
有人說:昨天中丸沒有被看到嗎?
丸子:昨天是跟仁同一個房間,
他總是一直監視著我,
但是昨天他也累了,
趁他睡著的空隙我就趕快跑進去洗澡了!!

後來講到如何洗頭髮的話題~~
仁對著丸子說:你的頭髮也沒多少不用洗吧??
丸子:喂~!你說成這樣好像我都沒有洗頭的樣子!!
仁:我是這樣洗的(一邊作出洗頭動作)
這次我把它燙直了!!笑

最後一場的安可也是沒有唱歌,但是有出場,
仁這小孩又裸了上半身只包了條演唱會的大浴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