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六)
今天是在北海道舉行演唱會的第一天,
因為是在北海道,
所以MC的話題都圍繞著北海道~~
不知道是誰講到今天吃的便當的內容,
就講到了海膽,
仁就問歌迷說:現在是海膽的季節嗎?
結果有兩種聲音出現,
有的人說任何時候都有,
有的人說是現在才有,
結果仁就說:住在北海道竟然不知道?
聖就說:我雖然住在千葉,對於特產落花生的出貨時期也不知道唷!!

後來,仁又換了話題,
仁說:現在KT中流行著「去買麵包!!」這句話喔~~
聖說:ㄟ...我不知道耶...
龜說:我也是
丸子說:啊不是,那是我跟仁之間所流行的。
聖說:那就不要說是KT中流行的啊!?我以為只有我不知道!
仁說:「去買麵包!!」這句話不是很酷嗎?!
只要說了這句話,我就知道你被欺負了唷!
觀眾:好厲害~笑
仁對著聖說:去買麵包!!
觀眾:去買麵包!!
仁說:你們去買麵包唷!!

哈~~仁講話還真是無厘頭咧~~XD
突然想到,去買麵包,是ㄌㄠˋ人來的意思嗎?^^

今天仁除了在唱solo跟I like it還有扮明彥的時候以外,
其他時間都包著頭巾。
在安可曲Real Face中,
又把歌詞改成"將北海道掌握在手中"(笑)
而且仁的Chu~~又出現了喔!!

但是在第二場,
日飯覺得仁跟龜的聲音都很疲倦沙啞的感覺,
第二場安可的時候沒有讓他們唱歌,
但是還是有再出場~~

啊...明天還有兩場啊!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