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翻譯自06年6月號的TV navi,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人生當中不可欠缺的東西:Love and 健康

愛絕對是必要的!
如果問我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我兩邊都喜歡!
說到健康,我認為是人的基本。
說到吃東西,我會吃我想要吃的!
也會多吃蔬菜。
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或討厭的東西。
但是最喜歡的東西,
果然還是肉(笑)!
最近喜歡雞肉。
雞胸肉之類的,很好吃呢~。
還有,媽媽作的家庭料理也很好吃唷!
「Love」跟「健康」,
這兩個是我人生當中所不可欠缺的東西,
此外也有象徵著「寶物」的東西存在,
像是朋友、家人、還有周圍重要的人們都是。
因為這是很自然的東西,
即使身在藝能界也不想被破壞。
說到家人,不遠的將來,
希望能早點有小孩!
最好是先有女兒啊~~。
好喜歡小孩!

==============================

仁,每次說的話都很有想法也很有深度啊~~
愛與健康,的確是很重要呢!
仁還不忘提到媽媽作的菜,真的是令人感動...
最難得的是,仁講到了就算身在藝能界,
也不想破壞原有自然的東西,
仁,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我們會陪你的,請你繼續保有最真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