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hamai
曲:コモリタミノル
編曲:長岡成貢

一再的偶然 就在幾乎甦醒之前
緊抓住 微笑的妳
喧騰的節拍 掩不住的噪音
就在夕陽 西下之前

一直尋覓的天使 此刻就在這裏
無論是夢還是痛 都給我!

Come into my life.Make it so,miracle miracle
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鬆懈的身體
快傳達吧 熾熱的情感
Come into my life.Make it so,miracle miracle
虛無飄渺 脆弱的諾言
無論是愛的細語 是愛的眼神 請別破壞吧奇蹟

轉眼瞬間 已是假日 理當能抓住的最後一天
向我招手呼喚的那一頭
預報明日才吹的風 從柏油路吹來
讓右邊的臉頰 乾燥灼熱

如果是已經過去的往事 現在我不要聽
羨慕的耳語 滾開!

Come into my life.Make it so,miracle miracle
疾馳 往暮色的城市
拋開 悶悶不樂的笑容
Come into my life.Make it so,miracle miracle
在妳眼睛的 那一頭
究竟看到了什麼 請告訴我 幫我傳達吧奇蹟

一直在尋覓的天使 此刻就在這裏
無論是夢還是痛 都給我!

Come into my life.Make it so,miracle miracle
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鬆懈的身體
快傳達吧 熾熱的情感
Come into my life.Make it so,miracle miracle
虛無飄渺 脆弱的諾言
無論是愛的細語 是愛的眼神 請別破壞吧奇蹟
======================

感謝網友leem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