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兩點多才睡,
主要是因為已經聽到專輯跟單曲了~~~
那種激動的心情真的難以形容,
因為每首歌都重新編曲過了,
所以不管是不是舊歌,
所有的歌曲都像新歌一樣的閃閃動聽,
讓我聽到欲罷不能,只有感動~~~
仁...不管什麼曲風都好適合...
rock曲的聲音好狂野,
聽的我好high!!!
推薦歌曲:Rhodesia、Butterfly、Wilds of my heart
抒情曲的聲音好溫柔~~~~>O<
聽的我想落淚....
推薦歌曲:Blue Tuesday、Precious one
還有重新編曲過的也好輕快!!
推薦歌曲:Real Face(專輯版本)、Will be all right
陽光型的曲調也很適合他們唱,
推薦歌曲:Miracle、Rush of light
無雜音的完整版原創曲聽了更是只有感動啊...
推薦歌曲:She Said、GOLD、I like it、Never Again、遙遠的約束、Gloria
其實每一首都好好聽呢~~~~
而且這張專輯更可以聽到其他人的發揮,
真的是很棒啊!!!
可以讓我們聽到各種曲風的KAT-TUN
真的很想大聲為你們喝采.......
相信很多人也都下載到了,
也很多朋友想來跟我分享,
謝謝大家!!
我想,已經下載到的人就自己好好的欣賞吧~~~
那些都是香港的網友分享出來的,
因為那邊都已經可以買到唱片了,
還沒下載到的朋友,請自己去別的地方找喔....
因為在還沒正式發行之前,
我這邊是不會公開下載的喔~~~
堅持等到3/22!!!^^

聽過的朋友也可以先分享你的感想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