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翻譯自06年4月號duet,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赤西 仁

興趣&特技:
興趣是開車。一個人也能隨心所欲的開車。
特技是睡覺這件事。
雖然哪裡都可以睡,但是睡在自己的床上最棒了。

優點:
不認輸。要我妥協或是死心之類的絕對不喜歡。

缺點:
雖然一邊說著不妥協...的宣言,
但是偶而又會有死心的時候(笑)。這樣不行呢~。

癖好:
玩手機。喜歡觸摸手機。如果沒有隨時帶著會覺得怪怪的。

寶物:
對自己來說所有重要的人
家人、朋友們、好友...。

喜歡吃的食物:
最近吃了非常好吃的雞肉,很熱門。
是在石鍋上烤著吃的,已經每天都想吃!

討厭吃的食物:
沒有特別討厭的。
什麼都很好吃唷。

喜歡的顏色:
黑、白、銀。
裝飾品喜歡銀色系的。

討厭的顏色:
沒有特別討厭的。
什麼顏色的衣服我都會穿唷。

喜歡的語詞:
『旅行』。
會說這個詞是因為我想去。
現在,我想去義大利跟西班牙呢。

沒辦法應付的東西:
全部的蟲。
但是,小學的時候有養過獨角仙所以這個沒關係。
這個以外的蟲全部不行。

喜歡的運動:
網球跟足球。
之前每週還會打一次網球,
但是最近比較少去了...。

理想的女性類型:
成為自己所喜歡的那種類型。
我喜歡自己有身為女性真好的這種意識的人。
太缺少常識、會見色忘友的人不行。

度過假日的方法:
基本上會與朋友去玩。
很喜歡遊樂園&娛樂公園所以常去,
偶而也會去唱卡拉OK。
今年常常跟上田出去玩,
雖然沒有什麼深的意味(笑)。

尊敬的人:
家人跟朋友。
一般都不太會去注意身邊的人,
但是我想,愈是身邊的人就愈要去尊敬才行。

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不是那麼單純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的。

聽到要出道時的感想:
啊,終於啊(笑)。
雖然很高興,但是我想要更加油才行。

出道之後最想做的事情:
不管是什麼都想要挑戰。
但是,真要說的話我想要演電影。
而且主題曲要由KAT-TUN來唱。
如果能這樣實現的話就最棒了。

聽了出道曲『Real Face』的感想:
對歌詞有印象,覺得曲子也很有氣勢,
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我們

給應援的歌迷們一句話:
Follow me!

==================================

雖然這篇只是個小小的問答集,
但是從每個問題的回答,
都可以看出仁的想法,
有的答案很天然,
有的還是很感動啊!!!
我也會更用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