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因為昨天拿到DVD,真的好開心啊~~~
剛剛才拆開來看,發現很多驚喜喔!^^
所以想跟大家報告一下內容,
讓大家作為購買的參考...

以下是目前公佈的詳細資訊:

anego〔アネゴ〕 DVD-BOX(4枚組)
發售日:2006.2.22
價格:18060円
總長:486分鐘
商品番号:VPBX12934

全10話収録
   
附有特典映像収録!

特典映像~~~
長度:27分鐘
內容:製作發表會、訪談、NG集、漏網鏡頭
還有...仁在蒙古出外景的映像!!


我剛剛只有先看了第四片,
發現除了可選擇集數之外,
還有所謂的角色簡介,
就是有人物分布圖,然後點入每個角色的大頭照之後
會出現一面關於那個角色的介紹以及一張大大的照片
所以當然也有明彥的囉!^^好可愛的照片呢...
然後最棒的是!!!
竟然這部DVD還有日文字幕的切換,
因為很多日本的DVD都是無字幕的,
像極道的就沒有...
anego有字幕對我們來說就能更了解意思了~~^^
有時候用聽的不見得懂...用看的會比較清楚呢..
而且字幕也很有意思,還會標明這句是誰說的等等..
感覺很像劇本XD
但是真的很棒啊!!!
至於花絮的部分,雖然像是明彥的訪談還有蒙古的拍攝花絮
都是之前在日本的電視上有播出過了,
但是我覺得敗日版DVD最大的好處就是他的畫質啊~~~
真的是比看到電視上播出還清楚!!!
像明彥在哭的那一集,吼..那個握著麥克風的手跟臉上的毛細孔都好清楚咧..XD
在NG的部分,仁的不多,哈...表示他很會演啊~~^^
可是真的是超可愛的呢!
還有他練習打高爾夫球出糗的樣子也是好好笑...
總之,anego DVD真的很讚喔~~~~~

↑除了DVD BOX的封面跟背面有明彥的小小照片之外,
每一片DVD的盒子背面也有各集簡介的照片喔!^^
所以我覺得某些地方是比極道DVD還棒的呢~~~
至於有沒有電視上未播出的片段,我是不知道....
不過能有這些內容我已經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