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OR LIKE    (詞:赤西仁•SPIN 曲:AKIRA)

to be together, just be together, uh be with you
Love or like to you 
說喜歡  只是不經意
愛愈來愈重  總覺得有些寂寞
單純的話語  和你一起找到的小小寶盒
無所事事任時間流逝  赤裡裸的歌曲

由於我們心有靈犀  突然看到你
俯著首的你的笑顏  濃得化不開
一點點也好  讓我靠近你身旁
TULULU......

love or like to you
不能捨開記憶活著
從今天開始我只會繼續守護你一個人
不再幼稚的心靈一直的重複著旋律
因為我已經沒有回去的地方
Just little song for you

由於我們心有靈犀  突然看到你
俯著首的你的笑顏  濃得化不開
一點點也好  讓我靠近你身旁
Just little love ,just little love change it all

不管什麼時候天空都會照耀我的心
聚集的心永遠不會褪色
悠閒的下午吹著風
I'm just fall in love
由於我們心有靈犀  突然看到你
俯著首的你的笑顏  濃得化不開
一點點也好  讓我靠近你身旁
TU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