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anego在台灣播出,
每天幾乎都有仁的新聞呢!
真的是好開心的啊~~~~~^^
以下是今天台灣.民生報的新聞:
============================

熟女話題熱門,由篠原涼子、赤西仁主演的「anego-熟女真命苦」
今晚八點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為了這部戲,篠原涼子忍痛剪去20公分長髮,詮釋熟女處理事情的俐落,
赤西仁則被英文徹底打敗,他笑說:「一長串的英文,我練了好久才成功。」

「anego-熟女真命苦」是篠原涼子單身生涯最後一部戲劇作品,
首次飾演OL,篠原涼子為了詮釋角色,
經常在下班時間獨自搭電車,觀察OL的每個細節。
為了展現「anego」(大姐頭)的風範,她也特地剪掉留了四年的20公分長髮。

而拋開「極道鮮師2」中的壞學生形象,赤西仁在劇中飾演對篠原涼子熱烈追求的後輩,
戲中兩人還有許多親密戲,赤西仁得意的說:「我要在戲中狂放電,迷倒許多熟女。」
不過,一想到要詮釋的超完美角色,
赤西仁不禁大吐苦水:「最讓我感到困難就是要說一口流利英文,我練了好久。
另外,戲裡也要常穿西裝,平常很少這樣打扮,我也不會打領帶,這讓我吃盡苦頭。」

該劇在日本播出時受到好評,也有不錯的收視佳績,
篠原涼子更因此劇奠定一線女主角的地位。 

===========================

這次的新聞內容真是不錯呢!^^
竟然還講到仁苦練英文的事情啊~~~
雖然辛苦,但是對於仁來說,
可是完成了一項挑戰呢!
當然大家看完也都會很佩服他的啊...>O<
哈,還說要狂放電,
仁..你不用在戲中放電就已經夠電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