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之前在瀧與翼的會報中提到,
仁會去參加Takki的個人演唱會,
並且演唱自己做的曲子...
可是後來就沒有消息了。
本來想說仁因為anego SP還有DB的排演,
可能也沒時間去看演唱會吧!
但是...昨天看到一個日飯去看演唱會的報告,
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啊~~~
因為,仁還是有遵守約定的去看演唱會了喔!
只是..他並沒有上台,更沒有演唱新曲,
而是默默的坐在底下欣賞,
這樣的他,更讓我覺得可貴啊~~~>O<
我想,Takki是他很尊敬的前輩,
平常也給予他很多的意見,
仁一定也想從他的演唱會上學到更多的...

以下翻譯自日飯的報告:

時間為2005年12月25日的下午場
當天的來賓有翼、加藤成亮、塚田

仁有來看演唱會喔!!!
翼上台跟台下的大家揮手...
仁則很老實的坐在位子上,
享受著演唱會。
有時笑、有時跟著比舞蹈動作、
有時拍手、有時舉著手...
我就正好在仁的正對面啊!!!
雖然距離有點遠~~
今年瀧翼的春魂演唱會仁正在工作,
所以並沒有來參加,
但是現在他來了...
與電視上的他感覺不一樣,
是好好的坐在位子上很專心的看著演唱會~~~

==============================

仁,我相信總有一天,
你也能夠像前輩們一樣,
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