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皆為自己翻譯,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 stage
~舞台~


大家~我是Jin Akanishi。
說實話我對舞台劇並不拿手。
因為跟電視劇有著不同的表演方式等獨特之處,所以很難呢。
總而言之不發出大的聲音不行所以不太喜歡。
像是要表演嘆氣的樣子,若以普通的方式是聽不到的,
所以不從胃底發出聲音是不行的,
總覺得快要跟晚餐的義大利麵一起出來了。
嗯~不過我的親友也在演舞台劇,所以會請他教我。

I'll do my best.

中丸的頭髮...不要纏住大家的腳唷...
啊...我想應該是努力不要扯後腿。
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see you later.

============================

這次的主題就是舞台劇啊!
看到仁這次很認真的說出對於舞台劇的感覺,
嗯~~覺得很感動啊...
雖然仁之前一直沒有正式參與過Dream Boy的演出,
但是一旦確定他要出演,
仁一定就是全力以赴去練習、去揣摩,
所以才會體會出這些難處。
不過仁還是很可愛啊!^^
說快要連晚餐都一起吐出來了XD
還講到演舞台劇的親友,我知道那就是U君,
看過消息,仁最近也去看了U君的舞台劇,
除了替自己的大親友打氣之外,一定也是去觀摩的呢!^^
哈!最後還是不忘拱出丸子來...
又開他頭髮的玩笑了~~~
仁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不過,相信你一定會Do your best...!!!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