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在很多網站上都看到相關的慶祝活動,
哈~~~我這邊沒有什麼可以給大家的!
就只有努力找尋資訊跟檔案來幫仁慶祝了~~^^
1998年的11月8日
也就是七年前的今天...
在MS上仁自己也說過,
當初,是他自己報名參加Jr.的徵選的,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徵選內容,
我也很好奇呢~~~
但是,仁一開始是落選的!
若不是他這個純真的乖小孩,
拿著號碼牌去問個老頭說號碼牌要還到哪裡去?
也不會有今天的他!
那老頭就是喜多川啊...
當時候的喜爺說了句:YOU!留下來吧~~
就這樣...讓仁加入了Jr.
轉眼間到現在已經7年了,
雖然我們總怨著喜老頭啊...
但是還是不得不承認他過人的眼光呢~~
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仁了!!!
即使不知道仁的未來會如何的發展,會如何的發光發亮,
我想這都沒有關係,
只要...我們由衷的默默守護著他,
默默的為他加油打氣!
我想...仁,都會感受到的~~~~~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