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Popol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讀者來信問到...

Q2.將來,會替自己的小孩取什麼樣的名字呢?
A2.女生的話,用片假名寫做ティアラ(Tiara)。

如果是生女兒的話,我想取名為ティアラ。
這是之前就已經決定的事情。
當然這是沒有漢字的,要用片假名寫。
雖然可能會給人有點奇怪的印象,
但是很可愛吧?
對我而言,特別是對自己的小孩,
並不一定會想用自己名字當中的文字...像是"仁"。
至於男生的名字則還沒有想到。
但是希望我的太太可以生很多(笑),
我想要三個小孩。
兩個女生,一個男生,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會很高興。

===========================
嗯!仁真的很嚮往能組個甜蜜的小家庭啊~~~
只能說,仁對任何在意的人都很體貼的,
更別說是對他的妻小囉!^^
所以...等他成家之後,
仁會變成最幸福的男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