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網誌是在仁今年(2005年)生日之後,
才想要公開的...
本來只是想找個空間把照片分享給幾個朋友,
後來就愈作愈大了~~~汗
到現在,竟然每天來看的次數到達10000以上???
只能說,是仁的魅力與日俱增啊!!!
因此,總是會有新朋友很好奇,
是什麼樣的契機,能讓我對仁這麼著迷?
甚至,會以為我是從小Jr.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吧?
所以呢!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看完後,也可以告訴大家關於你跟仁的相遇喔~~~^^
================================================
其實,喜歡上仁是2005年年初才發生的事情,
當日本播出極道之時,
本來也沒想到要看的,
但是在高收視率的報導之下,
我也好奇的下載來看!
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注意他,
只知道主角是傑尼斯成員演的,
我還對他們的名字有點印象XD
但是看了戲之後,還不是很清楚呢!
後來是因為聽到龜唱的插曲~絆,
就想找他們上節目唱歌的live,
我也一直以為他們有出道、出唱片,
到Jr.版看了很多文章之後才了解KT這個團,
後來被我找到了1/28那集上MS唱絆,
第一次聽到合唱版,就被仁的合音給吸引住了!
不斷的repeat!!應該說不太置信的拼命想找尋聲音的主人...
以前很少聽J家唱歌的,甚至很少聽男團的~~
所以,聽到這麼美的男聲,就開始著迷了!!!
後來加上仁對著鏡頭那一瞬間的眨眼啊~~>_<
從那一刻起我就...掉入了仁的深淵啦~~~(好像在寫小說)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深刻的體驗........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內,
就這樣喜歡他到現在!!
我已經把他當成我生活上的支柱呢~~~
愈了解他,
只會讓我對他愈來愈著迷...
而且他的話,總是能帶給我內心上的激勵,
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啊!!!
所以,真的很想跟仁說聲謝謝~~~
因為你,讓我每天都能發出內心的微笑,
因為你,讓我認識了許多一樣喜歡著你的好朋友,
因為你,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啊!!!
想說的,實在太多太多了呢...
我想,只要有你的存在,我是絕對不會放棄注視著你的~~~

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仁,也希望你能永遠保持純真的笑容喔!^_____^
我也會永遠在背後支持你的~~~

現在的我,是一邊聽著Gloria一邊寫出這篇文章的,
真的讓我的內心注入了源源不絕的暖流啊...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