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自10月份的POPOLO*
※請勿私自轉載,謝謝!※
~KT成員對於仁的介紹~
Part3:赤西仁是個像調味料一樣的人
他是個像技安角色的人呢。
就是像"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
你的東西也還是我的東西"(笑)。
像現在也是,我打算要吃的沙拉烏龍麵放在一旁,
他就理所當然的在我面前把它給吃掉了(笑)。
但是,他是個很有內在,
在KAT-TUN中扮演著調味料般角色的人。
===================================

哈!這段好難懂啊~~~
我想,這段想要表達的意思,
是說仁平常雖像是個小霸王,
但是在這團體中卻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就是有他這樣天然的小孩存在,
才能讓六個人達到平衡的作用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