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軍團上nAnA網友所分享的一篇,
他是從日網看來的,
就是關於六隻自己對於最近大家很關心的「出道」一事的想法...
我請求nAnA讓我轉載的原因是,
因為我看了那篇之後,覺得其實他們真的是個很與眾不同的團體,
一般人都會為了出道而著急,
但是他們卻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想讓大家看一看,或許了解之後,
對於喜老頭的決定以及出道的事情,
就不會那麼的氣憤跟擔心了!
並且也會因此更加的去支持他們所作的決定~~~
===========================
龜梨和也:
沒有人氣的實感。還遠遠不及風太KUN(注:風太KUN是日本一只超人氣的小熊貓)。
(這個工作)是因為快樂才繼續做下去。如果變的無聊了的話我是斷然會請辭的。

赤西仁:
一被別人指著說該怎麼做反而不知怎的就會變的不想去做了。
我對於CD出道沒有什麼意識。
如果社長跟我們說“似乎也該出CD了吧”,我想我是不是要說“才不要”呢(笑)

田口淳之介:
我們原本是為了給光一君做后排伴舞才被聚集在一起的,在那以后JOHNNY先生什麼都沒跟我們說過。
我在團里擔任的是治愈系的角色。
我個人雖然受SMAP影響很大,不過事務所中我視為競爭對手的還是同年代的組合。

田中聖:
我是團里的炒氣氛隊長。在演唱會帶動觀眾時說的話是粗魯又低級(笑)
因為我們經過了如此長久的在下面蟄伏的時間,所以也並不想“啪”的一下子就出來。
今后我也不準備去討好任何人,不想改變自然的自己。

上田龍也:
我想做打破“因為是JOHNNYS所以必須要清爽”這種固有觀念的工作。
CD出道是要等到遇到6個人全員都覺得好的歌曲的時候。

中丸雄一:
團員里面覺得就算不CD出道也無所謂的人很多,但我一直是以出道為目標的,我想CD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