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九月份雜誌的時候,
看到了Myojo這篇,關於夏天的回憶,
雖然很短,但是讀了讓我很感動,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自己把它翻譯了出來,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仁跟親友之間深刻的感情啊~~~@_@
==========================================
仁的生日回憶錄~~~

說到關於夏天的回憶,現在或許還太早了。
但是,今年的夏天,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忘的。
我的朋友們為了慶祝我的生日(7月4日),
而開了一個驚喜的Party!
在我工作結束之後,朋友們像平常一樣約我去吃麵,
結果,當我打開店門的瞬間,
店中響起了「砰!砰!砰~!」的拉炮聲,
真的嚇我一大跳!
原來他們把這家店給包了下來,
我的朋友們、家人、親戚等大約20多人都來了。
雖然家人也在,但是還是很驚訝啊!
而且也收了一大堆的禮物,
有花、睡衣、毛巾等等....。
在吹熄蛋糕的蠟燭之前,也向大家寒喧了一番。
雖然很高興,但是像這樣的場面,還是覺得很害羞。
不過,真的很感謝為我準備這些的朋友們,還有來參加的人。
雖然我也曾經為朋友們舉辦過驚喜Party,
但是要讓對方不發現、秘密地準備,真的是很辛苦呢!
嗯~不過,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還真是有趣。
這次,我自己真的是完全沒有發現啊....
還真是意想不到呢(笑)。
這樣的Party,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也會是個令我難忘的生日~~~
=================================
要轉載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