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vorite~喜歡的東西

我是赤西仁。
第二回的連載來了。
最近講到關於我最近熱衷的事情,
嗯~~是什麼呢?
是肩膀。[-->應該是說跳機器人舞那邊]
沒錯。
啊..還有腰,
在演唱會上扭腰過多了嗎?[->哈!自己也知道喔~~]
一圈一圈的扭著呢...
因此我現在熱衷的是馬殺雞吧...
真有感覺!♡
感覺很好唷!♡
啊~~感覺真好!♡

是的,真是不好意思。[原文是GOMENNAPAI->隼人現身(可愛~)]
除了那之外,還有足球。
大家聽一下唷!
聽我說一下唷!
最近組了足球隊,
加入的成員有KAT-TUN中的N,
是NAKAMARU嗎?NAKAMORE?還是TAKESIMA?[-->哈,拿丸子開玩笑]
我也搞不清楚耶....
但是那個人說預定要加入唷!
在這之前已經跟長瀨君、斗真組了五人制足球隊,
雖然很累,真的很累。
還有我喜歡車子。
喜歡開車兜風。
但是大象先生那邊也辛苦了。[-->這什麼..>///<好A~~]

就是這樣的感覺,這次就到這邊結束。
那麼..掰掰....
晚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用了隼人的語氣說晚安,而且又要睡了!呵呵~~]

P.S這是我自己翻譯的,要轉載請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