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還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情明白告訴大家,
自從喜歡仁,
轉眼間已經三年半...
經歷了KAT-TUN的出道,
也經歷了仁的出國留學及歸國~~
或許這裡早已成為了一個讓大家抒發心情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要說明我自己的立場,
對於KAT-TUN的每一個成員,
都有他們自己努力過的空間,
我不會去否認也不會去批評,
只是,在我自己的心中,
我很清楚知道,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再去專注其他成員,
我所有的思緒僅能以仁為出發點...
我不會說我對仁有多了解,
我只是秉持著自己的執著去喜歡仁而已~~
當然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
更不是為了讓每個人都滿意才開放這個地方,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的觀點一定不會是最公正的,
所以我只希望,
認同JFC的朋友,都能和平相處,
如果沒辦法認同的,當然沒有關係,
但是,請不要在這裡批評,
不管是對我、對KT還是對他們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喜歡或不喜歡的權利,
只是,不需要用言語去傷害別人,
更不希望是在這裡看到~~~
所以若有不當的回應,
請恕我予以刪除,
因為想要留給大家的是一個充滿仁的JFC..

喜歡仁之後,
他的堅強與執著,
已深深影響了我,
在自己的人生當中,
能遇到這樣一個讓自己無時無刻都能有所成長的仁,
只想好好的去珍惜....

by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