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 Face                作詞:スガ シカオ 作曲:松本孝弘

(主:龜、合音:仁)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來吧 一股作氣衝破它
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

(Koki Rap)
我是HUSTLER KID 光要完成這事
聲音肯定啞掉 撐得完嗎?Dis
那是誰?HA-HA 我是JOKER
用Doop的Rhyme 哭了出來的小妞
久等啦 這就是我的Show Time
盛大出擊 All Night
用酷斃的FLOW 駭翻整個場子
West Side East Side
給我舉起來Hands up!

(仁)
把柏油路一腳踹開
打算在無趣的夜晚來個飛踢
沒想到卻滑倒而撲空......

(主:龜、合音:仁)
用隨便的調調來敷衍
盡說些不可能的謊言
世界也無法改變......

(中丸、上田、田口、聖)
只要裝出訴說夢想的樣子
(J.O.K.E.R 變成K.O戲碼)
就以為好像可以變成大人
(Ai-Yo讓警報作響讓手遮起)
不禁對自己嗤之以鼻
(給我小心呼喚吧)

(合唱)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Ah 現在就從這裡 飛馳而去吧
這份淚水‧嘆息→都是前往未來的步驟
來吧 一股作氣衝破它
(To 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
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
(The low of the jungle,so we never lost)

(仁)
脫掉新襯衫
全身淋溼的星期二
想笑就盡量笑吧

(主:龜、合音:仁)
在雨後溼答答的堤防上
第一次對妳撒下的謊言
到現在 還沒乾

(中丸、上田、田口、聖)
很抱歉我並不聰明
(Sneaker, Speaker, Diva, 這裡的Key Right?)
但比起動腦筋
我是屬於用心思考的類型
(Big Star, East Side, West Side, 我的Big Time
帝王 給我把手舉起來 駭吧 Holla Back)

(合唱)
一邊齜牙列嘴
Ah 以我的風格Start Dash 一邊向前衝
往這個誓言‧巨大X世界的前端
來吧 跨越無限
(Time lost can't be recalled)
去尋找真實

(Koki Rap)
Faith come move mountain J.O.K.E.R Yeah
Wake up, wake up, make up 給我醒來吧 才能
Play back, make bounce 打破成規 Shine on

(合唱)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Ah 現在就從這裡 飛馳而去吧
這份淚水‧嘆息→都是前往未來的步驟
來吧 一股作氣衝破它
(Failure teaches success. So I want believe)
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
(The die is cast. So we have to go)

(Koki Rap)
我是HUSTLER KID 光要完成這事
聲音肯定啞掉   撐得完嗎?Dis
那是誰?HA-HA 我是JOKER
用Doop的Rhyme 哭了出來的小妞
久等啦 這就是我的Show Time
盛大出擊 All Night
用酷斃的FLOW 駭翻整個場子
West Side East Side
給我舉起來Hands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